I use tears to make ink,Write a story of tears in a smile.

如果一切没有发生?

如果一切都没有发生,会怎么样呢?

依旧是超短篇啦。我想短暂的,让他们过上普通人的生活。

轻度ooc,慎入。

——————————————————————



关于漫威宇宙的超级英雄,我一直在想一件事情。

假如一切都没发生,那么会怎么样呢?

我指的不是只有无限手套和灭霸,而是血清、父母去世、绝育、伽马射线、变异蜘蛛、九头蛇……这些一切的一切都没有发生,他们只是普通人,会怎么样呢?

史蒂夫会在战争结束后与巴基去酒馆里喝一杯威士忌,佩吉路过酒馆门口时会看见他,阳光照得她的头发有点发红。

托尼热爱发明创造,这位总裁科学家深受女性喜爱与追捧,自从女儿摩根出生后他以女儿的名字创办了慈善基金会,霍华德不太会带小孩,他严肃的样子总是会把摩根惹哭,然后他又手足无措地去找妻子哄摩根,摩根喜欢祖母,她很温柔。

娜塔莎准备跟克林特要个孩子,他们买了婴儿床,克林特的品味意外地很少女——他挑了有蕾丝的,娜塔莎倒是不在乎,她每天温柔地对肚子里的小萝卜头说话,给他唱歌。她买了很多儿童绘本,颜色很柔和。

班纳博士热爱他的科研工作,他和托尼是好朋友,托尼总是会在佩珀限制他吃甜食的时候偷偷跑到班纳这里来吃甜甜圈,导致托尼在减肥期间体重却奇迹般的直线上升。

彼得又买了一套乐高——拜托,他超爱乐高的好吗,他和内德在一次比赛上拼出了最快速度所以拿了冠军,他拿奖金给梅买了一个新烤箱。午休的时候他趴在桌子上睡着了,梦里他抱着一个小胡子男人,他听见自己喋喋不休地说“对不起”,一会儿他又梦见湖水上漂着一个小小的花圈,周围的空气闷热令人烦躁……直到内德把他叫醒,他才意识到自己睡了很久了。

怎么了?你做了什么梦让你哭了?”内德有些困惑地看着他。

“不,不,没什么,”彼得茫然地擦了擦眼睛,“没什么。”

的确,那只个梦而已啊。现在是春天,窗外阳光明媚,什么都没有发生过。

评论(1)
热度(28)

© Zo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