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use tears to make ink,Write a story of tears in a smile.

像一只豹子的女孩儿。

我靠在床边,燃了一支烟,半阖着眼看她走出浴室。


南方冬天的旅馆没有暖气,就算开着空调还是能觉出冷,但她赤裸着身体出来,光脚走在浅灰色的地毯上,留下一串脚印样的水渍,像一只我多年前在朋友家见过的豹猫。我注意到她戴着脚链,此刻正叮铃作响。


她确实像一只猫,懒懒散散地上了床,靠在我身边,我透过衬衫的布料感受到她皮肤上的热度与湿度。她抬起手臂去把长发撩到耳后,刚刚她似乎只是草草冲了冲,她蜜色的小臂内侧还留着白天她试色口红的痕迹,那到底是什么类型的红色?


我想吻她,于是侧过身来,但她不愿意,轻拍我的侧脸,另一只手伸过来想拿走我手里的烟。我向后躲去,她便以一个扳手腕的姿势握住我的手腕,我看见她的肩部线条绷紧,如一只母豹,黑夜里她的眼珠闪闪发亮。美得近乎下流了。


我把烟递给她时看见我的手腕已经被她掐出血痕,她毫不在意,吐出漂亮的烟圈。在抽最后一口的时候她没有吐烟圈,而是掐着我的下颚吻上我的嘴唇。我尝到她嘴里的味道,烟草味,她润唇膏的柑橘味,两个小时前她喝下的野格的酒味,血腥味。她亲吻我的时候喜欢用她猩红色的指甲嵌入我的肩膀,我感受到她的爱意与痛意,于是我吻了回去。


一吻结束她几乎有些窒息了,但是她放声笑了,她将手掌向上举起来,仰起头有些迷恋地去看她带血痕的指甲。她的长卷发几乎垂在床上,她眼里是迷人的笑意,轻声对我说道:


“Savage.”

评论
热度(1)

© Zong. | Powered by LOFTER